趣味笑話:女醫生聽得滿臉通紅 美麗的女醫生在醫院大受男病人的歡迎,浪漫、多金的追求者眾?房地產h,當然,也遇到不少性騷擾. 結婚.... 有 一天,陳先生在醫院做完不孕症檢?濾桶d後, 美麗的女醫生要檢查陳先生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。她 酒店經紀給他一 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,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。 第二天,陳先生再來, 景觀設計女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。 陳先生解釋說:『昨天,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,沒有 花蓮民宿動靜,我改用左手試,還是沒有用,我叫我太太來幫忙, 她也是兩支手都試,也是沒有用。我叫她用嘴巴弄,仍然沒 保濕面膜有辦法。』 女醫生聽得滿臉通紅。 陳先生仍不停地說:『剛好我小姨子到我家來送禮,她比較年輕體力好,我就拜託她來幫?租辦公室ㄐC她也是先用手,再用嘴,很努力地............。』停!停!女醫生再也忍不住了:『這種事...你找你小姨子幫忙做~~』陳先生說:『她很樂意啊! 燒烤可是還是不行!我才來找你,看你能不能............』 女醫生一聽滿臉通紅,心跳加速地問:『能不能什麼?』 陳先生答說:『 能不能把這個玻璃罐的蓋子打開啊!』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29fyoq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