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碎碎念》最近愛上手作不織布禮物.....趴兔 最近愛上手作不織布 ..... 真的很簡單,手不巧都能輕鬆上手! 因為這樣,送給好友的禮物都會貼心的另外手縫專屬禮袋裝飾,除了裝著禮物,同時也裝有我滿滿的心意,下面依序介紹吧!第一份是送給阿珮的新手媽媽禮?買房子哄A臨時將現有的不織布縫製成束口禮袋,當然這禮物也成了《友達??真》25週間?旅行 的最佳道具, 袋子裡裝有要送給陳小弟的鼠鞋和小衣, 後頭以剩餘布料剪個BABY,雖然字體大小不一,有點瑕疵?西裝A不過阿珮不嫌棄,還蠻喜歡的,超捧場!^^ 第二份, 裁剪購自大創的超便宜日式水玉不織布以毛邊縫縫成袋狀(一大塊約50CM*50CM,39元,但是畢竟花色是另外印刷上的會不會脫色我就不清楚了,反正可愛便宜就好! 永慶房屋不過若是要送小朋友可能就得考慮是否有殘留物囉!), 接著放入禮物,再備妥一條長約25CM的日本蕾絲, 袋口綁上蝴蝶結、抓花, 最後黏上代表朋友的英文名縮寫CH,獨一無二的禮物完成!連自己都愛不釋手..... 題外話,袋子裝有要 酒店工作送給EMMA的記錄影像檔,包括3月初的澎湖風格婚紗側拍 以及6月初的囍宴照(即將上映), 是的....我整整拖了3個月,最近剛好都忙著整理似乎快掛掉的電腦,所以才有機會將整理好的照片趕緊燒錄還債! 這回還很厚工的幫EMMA她們製作CD封套,質感有?景觀設計t,更專業的部分還是得請AKI幫忙才行,CD封面是引用AKI幫EMMA她們設計的明信片囍卡 ,不過因為封面照片是選用EMMA最喜歡的拖鞋照,所以AS WE JOIN 『HANDS』就改成『FOOTS』了! 背面是擷取我最喜歡的側拍照,再加上EMMA她們 囍卡上的文案 ,這樣,這CD盒就 烤肉食材成了她們婚禮的延伸.... 側條一樣不馬虎...... 打開內裝是要送給她們的紀錄影像, 這樣一份禮物成本不到30元,但是心意無價呢! <哈哈! 阿珮妳要檔案要的太快了,來不及送你這精美的封套。> 接著這個禮物真的超難度..... 話說飯能亂吃,話真的不能亂說XD... 酒店經紀 還記得上個月的某天,因為某位同事超愛7-11的OPEN將,有機會能換贈品他就會去報到,所以我就笑說這線條簡單的OPEN將,我用不織布剪一隻給他就行了!不用換..... 就這樣話一說出口就要做到,但殊不知....線條簡單的OPEN將其實超難剪,前幾天下午硬著頭皮,埋頭剪OPEN將的身型,好幾度想放棄,不過在 烤肉心裡暗罵幾次髒話後還是完成了,雖然成品有點扭曲....但是應該還看的出來這是OPEN將吧! 最後將OPEN將黏在同樣購自大創的迎賓版及水玉不織布上,一旁再加上同事的英文名,噹噹!成功! 近拍幾張, 再近一看就完全不行了....黏的好醜XD!黑框還被我扯斷! 因為不織布的便利,好久沒讓我的好兄弟《BROTHER》上 長灘島桌了,下回有機會讓他出來探探風吧!EMMA放暑假了,趕緊來領你的禮物啦! 若有機會再來安排一次贈獎活動,也讓格友們有機會獲得FLORA的貼心小物! 延伸閱讀 《碎碎念》最近愛上手作不織布..... 《碎碎念》AKI 家發現C3 第N個優質客戶作品...... EMMA的囍卡 《C3創意玩婚?》 【預告】 肚皮舞女郎 子琪婚宴即將上映! 室內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29fyoq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